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喝茶


11/2/11星期五
今天约了梨萄,jolene去和茶的
怎知道萄的男友也有去哦!
载了jolene之后我们就决定去了萄家才出去喝茶的
但一去到他家不就我们就开赌咯!
今天是我破戒的一天啊!
很衰运的,一破戒就输钱了
我捐钱给萄的男友了!可怜
我以后再也不赌博了啦!
去喝茶好过啊!

12/2/11星期六
今天又去喝茶咯!
是真的去喝茶不是去‘捐钱’了,哈哈

我们便到steak factory 去
坐不久就看到楷升和我妈咪朋友的女儿也去那
哈哈,让我感到有点好奇
他们尽然认识的哦!
被我偷拍的,哈哈
我的ice lemon tea
过不久梨萄他们便到咯!
我又再偷拍人咯!哈哈
交头接耳的在说悄悄话哦!

12点多左右我们便回家去咯!

13/2/11星期天
明天就是情人节咯!
今天爸爸便带妈咪去买情人节礼物
妈妈选了一个白金牌
价钱不菲哦!
妈咪叫我拍下来的

好看吗?
那我的情人节礼物呢?
谁愿意送我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