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成绩

今天23/2/11星期三
是我成绩出炉的一天
担心受怕的我睡不安
翻来覆去的,好担心我的成绩咯!

早上8点多左右
我便决定起来上网查我的成绩
但因为时间还早
成绩还未出炉

关上了电脑继续睡觉去
12点多左右我便自动醒来咯!
很久没那么早起床了
除了有调闹钟啦!

起床第一件事就上网查我成绩先
查了很久一直都按不到我要的页
生气啊!
文达告诉我过后我便查到了

一口气看完我的成绩
没有c-叻!怕到我要死啊!
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说是说及格到完啦!
但对这次的成绩还是很不满意
是我考试以来最差的一次啊!

再接再厉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