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polly wata

18/2/11星期五很快的,又到星期五咯!
礼拜天又要返回kl咯!

今天突然发现我家的神台有一粒迷你黄梨
过后我就问妈咪
做么将小粒的,可以吃的吗?
妈咪就说是咯!不可以吃的吧?
拿来拜神罢了!才rm0.50罢了,哈哈

很小吧?

还有金元宝,中间那个是金瓜哦!
我还以为是南瓜
妈咪说南瓜的颜色不同的,哈哈,派色啦!
晚上就陪廷峰去吃晚餐
因为刚好今晚他妈咪没有煮

8点多,我准备好后他便来载我咯!
虽然我们认识了很多年
也时常都有信息联络
但很少出来见面喝茶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单独跟他出去吧!

我们去了一间我很久没去的餐厅
那就是polly wata啦!

menu也换了!
变得好普通哦!


我叫的ice lemon tea
不好喝的
我偷拍他的,但他也知道啦!
也很愿意给我拍!
他很少拍照的哦!
算给我面子了!尽然让我拍他耶,哈哈
他说他拍照很不自然
还会冒冷汗,哈哈,搞笑啦他!
所以就不让他看镜头咯!以免他又冒冷汗,哈哈
问了他东西是否好吃
他也是说不好吃!
失水准了咯这间餐厅
难怪没什么人去了啦!

廷峰比之前好谈很多了咯!
不再那么的害羞了!
加油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