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四

6/2/11星期天
很快的又到年初四啦!
亲戚们都纷纷离开了我家回到kl去咯!
家里又恢复以往那么的寂静了!
又再开始觉得没有新年的气氛了!哈哈!

下午也是如之前那样到朋友家去拜年
说是拜年但他们都一直在赌博的
至于我呢?没什么事情好做
只好乖乖的坐在客厅看电视节目咯!
好无聊但好过呆在家!

由于刚巧今天我生理期到
搞到我“痛不欲生”(夸张
但的确让我很不舒服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当然回家休息啦!
全家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
不过也好,静静的,无人骚扰

晚上调皮的我
看我情况稍微好点了
又再“lan gai"去咯!
但还是不能维持到很夜
生理期又再作怪咯!
只好乖乖回家去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