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BBQ


3/12/10星期五
今天本小姐我要到carvne家去过夜哦!
因为明天我们要一起到klcc拍照!
上了ttg 的课我就随同carvne回她家去咯!
幸好有她妈妈载不然要搭LRT就麻烦咯!

晚上她表姐开BBQ,
至于外人的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去哦!哈哈
有点尴尬与不好意思。。。
毕竟他们是亲戚嘛!

开炉咯!哈哈
烧烧烧,烤烤烤
这火炉太大,搞到人很难去烧烤
烟熏熏的。。。

高家3兄弟姐妹
享受烤的过程
三文鱼头
蔬菜salad
吃饱饱咯!
留下的垃圾,哈哈
她叫我帮她拍的,哈哈
satay satay,yummy yummy
carvne dear dear
没事情做啊!随便拿东西来拍拍
过后我们便去荡秋千咯!
carvne在拍什么啊?
DSLR。。。
我也来自拍一下咯!
过后便看到这肥佬uncle尽然拿Plate来煮啊!HAHA
人家说他很会煮东西吃得哦!
那我也看得出啦!

拖下拖下大概11点多
carvne他们终于碎服她妈妈回家咯!
因为她妈妈不舍得那么早回
anuty都是酱的啦!我妈也不例外
所以我能了解carvne他们的心情。。。

回家冲凉,看看杂志里面模特儿如何去摆pose
因为明天就要去拍照啊!
不然到时不知所措。。。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