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走街

10/12/10星期五

今天妈咪说带弟弟去买明天要穿去表姐婚礼的衣服
因为上次买的不翼而飞了
让我们都觉得很奇怪

趁还有一天的时间
妈咪就带他去买咯!

今天那个潮州伯又来外婆家咯!
他喜欢去外婆家因为有小孩跟他玩

他今天跟弟弟的对话让我笑破肚皮啊!
弟弟:你没有lam pa的
他:谁说我没有lam pa,这就是lam pa啦!(他脱裤子给我们看)
他脱了好几次
被我六姨发现后就骂了他
他再也不脱裤子了
我要拍照都没机会了

他生气的样子在那边骂我弟弟
等妈咪搞定一切后我们便上街去咯!
潮州伯也要跟我们一起去
首先我们先到银行去
那位潮州伯看到圣诞树就说要拍照哦!
走了好几家我的只买了一件衣和一条我找了好久的腰带
总算还有收获啦!

晚上我们再出去走走看看
因为他们还没买到要买的东西,
感觉我一天的时间真的不够用,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买的隐形眼镜
巧克力色的
但妈咪不允许我戴它
我的最爱‘虾米卷’
不懂妈咪从哪里拿出来的,哈哈
好好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