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youth fair(presentation)

21/12/10星期二
今天的我很懒惰
尽然skiP了两堂课
就是tamadun islam n bi啦!
最后那堂当然不能skip咯!
因为有个presentation嘛!嘻嘻

1点多左右,那位林小姐就来载我去学校咯!
到了学校进了班
我们就开始布置我们的摊位咯!哈哈
搞定妥当一切后我们就来拍照咯!

我和林小姐的摊位,哈哈
我是chipster他是rebina
我小小的3D broof
新口味的草莓黑加仑子
林小姐说来张站的喔!
welcome to youth fair,haha
慧颖和林小姐
因为我们两穿同样的衣服所以就来拍张照咯!
不过她的是直线我的是斜线
又来拍,哈哈
她穿上chee lik的化妆服
所以就叫我跟她拍一张咯!
mohanna和她
我和mohanna
慧颖刚present完所以就拿他的饮料来喝
喝前又来一张
两位高佬
以我的高度来看还是距离他们蛮多的哦!
这张Post在fb
林小姐肯定骂我的,哈哈
chee lik不用垫脚也不会被林小姐挡住,哈哈
4位黑色会老大

meow在听电话,Lol
她又不给我们拍哦!气死人啊!哈哈
最后林小姐拍到没东西好拍就来扮乞丐
哈哈,jackson也陪她玩
mohanna假装是路人,捐钱,哈哈
本来4:30Pm就可以放学的
今天尽然要拖到6点才放学,
累得叻。。。
不过总算轻松多了,交了一个assignment
接下来的日子就由书本来陪伴我咯!
可怜啊!摆脱了功课又来书本
10/1/11 很想这天快点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