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逛街

19/12/10星期天今天约了朋友们去逛街
本来是有我,嘉莹,吉润,敏慧,玉嫦以及虹贤的
但很不幸的,敏慧父母去找他所以就不能去,玉嫦有表演,虹贤早上才睡觉
所以就只剩下我们3个咯!
但不用紧,我们还是很开心能见到对方

来来来,合照先

我和老婆嘉莹
后面小孩的手是我拍了过后才发现到的,哈哈

我和吉润
很久没看到她咯!

他们两个。。。
逛呀逛买呀买
5点多左右他们便要回家去咯!
至于我呢?
就去找我妈咪他们
因为他们也跟我在同一个地方shopping

我又再次逛到没钱咯!
去找妈咪求救先,哈哈
我们逛到9点多爸爸才来载我们回我家
因为我家人在我家过夜

今天我买了很多东西哦!
大丰收
但还剩下我最需要的钱包还没买啊!
也要谢谢老婆送我的圣诞礼物
谢谢老婆。。。爱死你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