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表姐婚礼

18/12/10星期六
今天又是表姐的大日子啦!
早上是接新娘的时间
身为姐妹的我当然也是随着新娘的时间醒咯!
早上5点半,对!就是5点半
我们4位姐妹和新娘必须起床准备
因为化妆师以及摄影师也到达了!

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我-----
没办法咯!哈哈。。。

我们设了很多种游戏来整新郎和他的兄弟们
例如:兄弟们涂口红kiss对方,仰卧起坐喝汽水,
把钞票贴在我们准备的心型上,等等有趣的游戏

闯了一关又一关的
新郎终于成功见到新娘咯!
很可惜的我还没得到所有的照票
不过当我得到后会马上post上fb让各位看看。。。

接着我们姐妹与新娘就到新郎家去咯!
拍拍拍,笑笑笑,吃吃吃
我终于可以回家休息啦!
晚上还有宴会要出席啊!

5点左右我们便出发去酒楼咯!
因为塞车的问题所以必须提早出发
一到达那家酒楼,
哇,实在是华丽到
我忘记了那家酒楼的名字,但好像是叫(佛跳墙酒家)

新郎便问我们要到新娘的化妆间去吗?
鸡婆的我们当然点头答应咯!

这间就是化妆间啦!
很大很美,羡慕死人咯!



开了更衣室
被我发现了一副很大的镜子
接着当然是拍照咯!
弟弟也不例外
有沙发坐,又有冷气等等的设备
表姐就一直叫他男友帮我们拍照
哈哈。。。

以下图片由左开始算
弟弟,妹妹,舅舅还有我的妈咪啦!
新娘换好礼服咯!
喔喔!好像公主那样哦!
迷人叻!
过后我们回到宴席座去
里面的冷气是冷到。。。
连我爸爸也会说冷啊!

弟弟以及调皮的表弟
他头上绑的是放在颈上的小蝴蝶结
但他拿来戴在头上
笑到我们半死,哈哈
8点左右宴会终于开始咯!
哇,那边真的让我见识到不少
上菜之前他们便关完所有的灯
再放一点强烈的音乐
过后所有的服务生就排成一行
手上端着菜肴
碟上也有点上小小的蜡烛
整体来看是多么的美丽啊!

吃了几道菜过后
表哥便走来我们那座拍照
锵锵,哈哈,很久没跟他合照咯!



10点多11点,宴会就完美的结束了!
拍照时间又到咯!
在外面被我发现了这两根灯
就叫弟弟帮我拍咯!过后我们便拍大合照
但我还没拿到照片
所以就没得跟大家分享咯!
我也希望能尽快拿到所有的照片
好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