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回笨真咯

9/12/10星期四
今天和弟弟约好回去笨真(外婆家)
弟弟从安顺搭了11点的巴士上来kl
至于我呢,就是上完12:30的课就叫jackson载我去搭lrt去巴士站咯!
谢谢jackson载我去。。。

到了那,我们买了两点半的票回去
两点半已过去
但我们的巴士还没到
于是我们便去问人巴士什么时候才到
问了之后才知道我们的巴士已走了
是售票员写错号码给我们

我生气地去向售票员问个究竟
她查了查电脑
对我笑了一笑
是她写错号码了
她便叫我们等到3;30才有巴士

等呀等。。。
弟弟再次去柜台问
他妈的鸡蛋糕
尽然说3:30的满了要等到5:30才有位
弟弟便忍无可忍的破口大骂了!
售票员无可奈何之下就自己掏腰包去别家公司买去笨真的票

幸好那巴士还挺舒服的
不过冷气就冷了些
由于太冷了我便拿纸袋来塞着,哈哈
坐了4小时多的巴士
我们终于抵达笨真咯!
这辆是我八十多岁的外公新买的摩托车

今天的表姐儿子的生日
就是他啦!
我们全部都叫他‘潮州伯’要用潮州话说得哦!他蛋糕上的水果被我吃了。。。哈哈
草莓,芒果,黄梨
yummy yummy

外婆家的线不太好
就算有电脑,有电话又如何
还不是不能用,哈哈
算了吧!还是早点休息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