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Galeri petronas

2/12/10星期4
今天打算上了英文课就到klcc的geleli petronas去拍assignment的照片
问了group member n jackson他们那组是否要去
问了他们之后
他们多数人都说来得很突然
不过还是去了啦!

首先我们先到fong sheng家放东西
怎知道他还没睡醒
等了大概30分钟他才洗刷完毕
好咯!可以出发去咯!

jackson载了我们去wangsa maju的LRT站
当然某些人需要搭巴士咯!
因为一辆CRV载不完那么多人嘛!

到了那买了票就出发咯!

再等LRT

在LRT里面咯!
他们一直拍个不停ah miao头低下来了!
到了klcc就往我们的目的地去咯!
但找了大概15分钟还是不见那展廊
拨了电话给阿高
她就叫我等她到了才带我们去

再等她的期间
我们去了买mcd吃
是打包哦!不是坐着享受哦!

找到了展览
他们便随便找个地方坐着吃
狼吞虎咽的啃完。。。
eirenes:我都还没咬出鸡肉的味道就要吞下去咯!

一班很狼狈的在吃mcd
吃完后我们终于可以进去咯!
本来打算分工合作在拍完全部照片的
怎知道那边的管理员说一组只能用一架相机拍

我拍了两张过后就不能在拍咯!
因为那管理员在看着我们

第一张
第二张
等ah weng拍完后我们就来拍打合照咯!

第一张
第二
第三
过后我们便冲冲忙忙的赶回去学校
因为3点还有课
买了票过后
我们便用最快的速度跑去搭LRT
我,eirenes,fongsheng,jack,weng
就先进lrt
其余人来不及搭所以需要搭下一趟

我们坐了第三个站才发现我们搭错lrt了
于是我们赶紧下车,换别班车回去
太乌龙了啦我们,哈哈

我们搭错车了!

回到去学校已经是4点了
哈哈,迟到了1小时叻!
老师问了我们为何迟到,我们便把原因说出来
老师尽然笑我们呢!

过后我们便继续改善我们的作品

改善之前的


改善后的
是否有比之前好呢?哈哈
5点多便回家去咯!

天不作美,尽然下起清鹏大雨
哇靠,我不是要变成落汤鸡了吗?
回到家马上就去洗个澡

今天的我是如此的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