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塞车

17/11/10星期五今天上了ttg的课过后就等爸爸来载我去表姐的出家屋
4点多爸爸便来载我了
出发到一半妈妈便来电了
妈咪:你们在哪里?
爸爸:来着咯!
妈咪:我的哥哥在金河那不会来啊1你们可以去带他过来吗?
爸爸:嗯嗯。。。

于是我们便逗回去找他们
让我pek chek的时间到咯!
走到一半尽然大塞车
因为下大雨的关系所以特别塞
塞车+冷+尿急+肚子饿=pek chek
在那段期间我真的很生气咯!

爸爸:早知道我们说不会去啊!
我:是咯!不然早就到了!
塞了足足3小时多
我们终于遇上了他们
由于爸爸还未冲凉
于是爸爸就回他家去冲凉
我们就到附近的茶餐室去医肚子。。。

搞定一切后我们正式的往目的地前进咯!
9点多接近10点我们终于到达了。。。。
塞车还累过做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