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happy day with friend

25/11/10星期六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相信大部份的人都不会呆在家吧?
我也不例外啦!
今天约了之前当兵的朋友们一起出来
很不幸的,不能一家人啊到齐
缺了我弟弟(清伟),吉润,玉嫦和之前在营里时常在一起的朋友。。。

11点左右我和某人就出发去咯!
我也知道我是最迟那位,哈哈
首先我和某人先去“飞轮海”新开的一家shopping mall
我不知道怎么写它名啦!但是酱叫啦!哈哈

肚子开始打鼓咯!
我们便到station kopitian去医肚
看到那的灯光不错
自恋的我又再次拿起手机自拍咯!


吃饱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有了一些收获过后我们就到金河去meet朋友们
他们正在T-BOWL排着队(很多人)
加上我们是7人行,
所以就必须等久一点咯!

等了大概10分钟
终于有位子咯!

T-BOWL MENU


来来来,拍个照先
我,老婆嘉莹,淮意
阿贤的男友当我们的摄影师
我拍的哦!
老婆,阿贤
来来来,来个女生大合照先

我的头好大啊!
这是某人的大便冰淇淋哦!

我的蓝什么什么水啊!哈哈

喝杯水解渴先这是老婆的,有阿贤当这杯水的背影,哈哈
淮意的
最后来的是敏慧的,五颜六色的,哈哈
这是阿贤吃和喝的。。。好像是黑胡椒鸡贩阿!
鸡汤是敏慧的,面是淮意的,好大的鸡腿啊!



这是老婆的东炎拉面
不错一下哦!
yummy yummy

芝士焗饭是阿贤男友的,小食是share share吃的
我不要吃鸡翅膀,但老婆要逼我吃。。。:-(
换角色。。芝士干贝
阿贤的大便冰淇淋
也是阿贤叫的,他们吃了都说不好吃,哈哈
老婆说像月经,给他炸到


吹水多了就要喝水,哈哈


走之前我们就来张大合照吧!离开了T-BOWL我们就到处走走
进了一间店便试了一件花衣
觉得还不错就付钱走人咯!

就是我身上穿着的啦!
6点多左右我便披着疲惫的身躯回家去咯!
今年的圣诞过得比去年来得开心
happy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