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klcc photo shooting

4/12/10星期六今天跟朋友约好了去klcc拍照
也是当yomi的模特儿
派色啦!我没资格当模特儿。。
没法咯!一场朋友叫到哪里敢推哦!
毕竟他也帮了我不少
是时候回报他咯!

我们约了12点在klcc等
但我,carvne,carvne的表哥和他的朋友
足足吃了1小时多,哈哈
不好意思啊!塞车,没办法
就知道那位尼克斯先生会不爽的啦!

他们已在mcd等着我们了
到了那,由于从早上到下午都还没进食的我和carvne
就顺便在mcd用餐咯!

填饱肚子后,
是时候去郊外取景咯!哈哈
幸好今天天气晴朗
不然就热死人咯!
虽然没有太阳
但我还是汗流浃背
没办法,本小姐排汗量多嘛!

拍到一半,我的汗实在太多了
一滴两滴的流了下来,
由于我们没有一位有带tisu
所以就向外人借咯!
不好意思呐!

在郊外拍了大概有1小时多
突然感觉天空有雨滴下来
趁还为下大雨,我们便赶紧跑回去klcc里面拍室内照
进了室内,我和carvne便到厕所去换装
过后才继续拍

拍了几小时后我们又再换了最后一套衣服
很可惜的知拍到几张就要回了
大概7点左右,我们便各自回家去咯!

今天上了一堂有意义的课
原来拍照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模特儿不好当

拍了太多照片了,所以没post在这
但如果要看的话就到我fb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