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生日快乐

5/6/13星期三
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哟!
很开心的有一班可爱的同事给了我一个生日惊喜
不单止是我啦!
也惊喜了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同事KK

来来来,让我来为大家说说整个过程吧!
当我做工做到一半时,
我的同事就对我说;EVON,makan venture(my job)有一点问题,过来我位一下
我就以为真的出了些什么问题咯!
就跟着他去咯!
接着他又叫KK一起去
因为他是makan venture的Boss所以我也没怀疑些什么?
不过还是有点半信半疑啦!

一过到去他的位子
他就开了一个短片给我们看!
天啊!是如此的丑陋啊!
不过还蛮可爱的!
不晓得你们能看到吗?这个lin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1647717279184&set=vb.537974183&type=2&theater

接着我的师姐师兄就捧着这个蛋糕进来办公室啦!
大头照蛋糕,哈哈
寿星公,寿星婆来张合照
我许愿,我吹蜡烛咯!
接着就到他咯!
切蛋糕
过后我们便到pavillian的一家拉面店去吃我们的午餐
我和AMBER的拉面套餐
由于生日juice worker有免费饮料喝
不过要有member card才能得到这优惠啦!
我得到你(果汁)咯!
放工后便和朋友一起去庆生咯!
考虑了,安排和很久的一个地方
Daidomon

这是一家很少东西吃的自助餐
而且还有的限制吃多少的哦!(某些食物)
我不会再去第二次了!

我们的食物
不止那么少啦!哈哈
那边的环境



很快的,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啦!
感谢跟我庆祝和祝福我的朋友们
感恩,感恩。。。

最后还是希望我愿望成真
快速减肥成功,加油
只要相信一切都能成真
我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