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IM SORRY

25/6/13星期二
今天的我好灰好灰
烟雾的影响导致身体不适
再加上被上司的指责(其实都不关我事)
星期二的我是灰色的 ><

最近很红的一个节目(非常好歌)
来到总决赛了,
在种多首歌里面我爱上了IM SORRY
这首抒情歌曲
本人是超爱的那首---嫁给寂寞
但很不幸的没被入选
但我还是会那么爱那首歌

IM SORRY这首歌的创作人是
张孔文
连主唱也是他哦!

歌词
对不起 Thanks for reminding
我爱你 我明白你的情绪
我明白你的在乎
想着你 请不要生我的气
我知道我孩子气
请原谅我的脾气
我会在等待 等待你回来
我知道你期待 却说不出来
我明白 是坏习惯 让你感慨
I’m sorry 我现在在你楼下
等你 就算是下雨不怕
因为 是我做错了事情
应该受惩罚
I’m sorry 原谅了给我电话
不要 不要气我太久了
只要 我只要你能明白
做到 我就是爱你的
I’m sorry 我现在在你楼下
等你 就算是下雨不怕
因为 是我做错了事情
应该受惩罚

I’m sorry 原谅了给我电话
不要 不要气我太久了
只要 我只要你能明白
做到 我就是爱你的

link :http://apps.8tv.com.my/theultimatesong/song.asp?id=15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