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World war

21/6/13星期五
很快又到了星期五啦!
日子一天天的过
你活的值得吗?开心吗?享受吗?
而我呢?很开心,很享受
每天醒来还活着就证明老天爷让我多活一天
我已经赚到了。

今天在FB看到 Charles n Keith这牌子有大减价
什么?大减价?那不就是我的钱包也要减一下咯?(花钱)
不愧我预料
我真的花钱了><

一到那间店,
哇!好像不用钱那样,
是多人的咯!
人山人海呀!

我就选呀选
选了好几款
最后拿了两个觉得还不错的
就是这个青色复古包包
 和这鲜艳的红色包包
青色就成熟
红色就青春一点咯!
想了想我还是选了青色的
因为我已有了红色包包
而青色给我感觉特别些
就选了它!

超便宜的!
扣了60%剩下RM81罢了啊!
我的天,叫我哪里可以控制呢?

晚上便和朋友去publika“找吃”
找了很久
我们终于找到了之前设下的目标
Namoo Cafe

MENU
 我的餐具
 朋友点的招牌糯米鸡
里面包着的事糯米饭
我的香辣海鲜辣面汤
拉面?原来是快熟面
我不爱吃快熟面所以就剩下很多咯!
浪费食物很:jik do"广东,吧?

填饱肚子后我们便到1U去看我们的戏啦!
很多人说赞的一部电影
World War
真的名不虚传
是好看的咯!
内容就不多说啦!
还没看的朋友就赶快去欣赏吧!
绝对值回票价!
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