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Bukit Tinggi Photo Shooting Day

2/6/13星期天
今天由于JC要帮ALVIN和他女友拍情侣专辑
没事做的我也跟他们一起去凑凑热闹咯!
老早说一大清早我们就的出发咯!
怎知道他们都睡不醒
从7点拖到去8点半才出发
我却一整晚都没睡,天啊!!!

由于一整晚都没睡
在车里眼睛慢慢地很自然的就闭起来
它命令我是时候休息了
那我就随它意去吧!

45分钟左右我们就抵达咯!
来来来,拍张照先
刚才时的空气犹如云顶
冷冷的风扑面而来
是多么的舒服呀!

等待ALVIN去车拿东西
全部都得等他才能开始
我又来拍拍拍啦!
ALVIN到了,话不多说,JC要把握机会拍出美丽的照片了。
而我呢?
就自己在那自拍咯!一点也不会觉得闷
因为我爱拍照,哈哈!
喜欢这张的风景
好晒呀!
拍下,看下他们的拍摄进展,还蛮有趣的!
喜欢这样的旅程,充满欢乐。

拍完外面的景色
我们就到里面去拍咯!
天气时好时坏,一时冷一时热
不过还是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
他们还是照样的摆出甜蜜姿势让JC拍
我就自己在那边看看看拍拍拍,自我享受



那种感觉还不赖哦!

这角度拍到jc好像在压他们的头似的,哈哈
JC欺负人哦!
想不到姿势了吗?
12点多左右
在这里有表演哦!
没事做的我就去观看咯!
而他们呢?当然是把握时间拍照咯!哈哈
有变脸表演和其它特技表演
还不错看哦!


大概2点多左右我们便回家路!
回之前跟koey来张合照先
在回家的途中我又昏昏欲睡去咯!
哈哈,实在是太累了啦!

不过回到家冲个凉换件衣我又出街去啦!
跟朋友去看了我很想看的Fast 6 啦!
我真的累了!
整场戏我可怜的眼是一时开一时关的
累到眼睛自动会关起来而我又很想看
就一直逼自己睁开眼睛
辛苦你啦,我可怜的眼睛。

今天的我虽然很累但很满足很开心
充实的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