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我的第一次----怡保HOUSE(CLUB)

22/6/13星期六
今天很突然的收到朋友的一位律师uncle去世了!
是不是好人都快走一步啊?
真的今天不知明天事啊!
有什么要做就赶快做
不要等到没机会才来后悔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没打算回家乡的我
就趁着朋友回去顺便搭顺风车咯!哈哈
也顺便可以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对

11点多左右我们便抵达了怡保的一间名叫SOS的夜店
由于这次是我第一次到怡保夜店
所以也不晓得怡保有什么夜店,哈哈

在SOS门口等待
无所事事就来拍照打发时间
和我的SOR G
 由于SOS满座所以我们便到HOUSE去咯!
这间夜店是我爱人(黄宗泽)开的叻!哈哈
门面
 Where the party
当当当

里面还比KL的夜店来的好看哦!
不过却少了些夜店咔
还是KL的好玩多
 在厕所的我们俩
 来张单人照吧!哈哈
 我可爱的SOR G
 WOW WOW WOW
赶快吸,吸吸呀!
很呛的酒,忘了叫什么名,不好意思
 俩堂姐弟的合照
和寿星公合照

和我那可爱SOR G的朋友(松翔)合照

 最后最后
回之前就给她爽一下吧!
你瞧她那风骚的姿态
受不了她啊!哈哈

好啦!我的星期六就这样度过咯!
早上6点多才抵达家
天啊!是累的咯!
在KL都没试过晚到那么“早”回家。

SHAKE SHAK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