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Man of steel


15/6/13星期六
今天起床后就开始动手做了一张pop out卡给爸爸
由于我预定的电话还没到
所以就以卡代替先咯!

当当当当
这就是我为爸爸设计的父亲节卡啦!

晚上便到外面去吃一餐庆祝父亲节
少了弟弟哦!
因为他人在槟城做他的功课
所以不得空回来

晚上的装扮
买了一段时期的连身裤
今天第一天“开张”
哈哈哈哈。。。。。

吃完晚饭后便随着家人到百货工司去扫货
接着就和伟祥,kevin他们去戏院看最近很红的超人


这部戏长达2小时多
个人认为还不错啦!
蛮有意思的
这部戏是讲述超人的人生故事
从一出世到怎样演变成一位超人

只是不晓得最近一到戏院看戏都会无精打采
是我太困了还是我老了呢?哈哈
我来戏院看戏而不是睡觉啊!
请让我好好的专注看完我的戏好吗?
懒惰眼请不要在这个时候上身可以吗?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却不在我身边
讨厌你(懒惰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