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Surprise day


14/6/13星期五
今天是亲吻节哦!哈哈
但还处于单身的我当然不在乎今天咯!

今晚我搭了晚上十点的巴士回家乡
谢谢朋友载我到巴士站去
也陪了我一起等待那迟到的巴士
另外还为我送上贴心的点心带上巴士上享用
真的让我惊喜一下下哦!
谢谢你的贴心
半夜12点多接近一点
我终于抵达安顺啦!
因为太夜了,妈妈早已入眠
所以就麻烦伟祥来载我咯!
下车之前他便送了我一份迟来的生日礼物

一个别致的信封带
前面
 喜欢后面的设计
 里面就装着这条有我名字的项链啦!
EVON

真的很谢谢你们带给我无形中的惊喜
感恩感恩

惊喜+开心的一个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