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甜品

12/6/13星期三
今天很开心的说
我那贴心的同事
从顾客那边打包了一块彩虹蛋糕给我
因为今天她连同Sale girl一起去见了一家蛋糕店的老板
所以她就有口福咯!
我也托她的福品尝了这一块彩虹蛋糕

甜品是属于女人的
甜品滋味温柔,也似女子的性情
我就是那么一位热爱甜品的性情女子啦!
总摆脱不了‘甜品’这两个字

每当看到那外形精致,色彩,可爱,特别
的甜品摆在我眼前时
心情很自然的就会开心起来
像个小女孩似的,哈哈
我被你们(甜品)给吸引着了!
我的生活怎么能少了你们这班能逗我开心的好朋友呢?
光看你们就能让我星期愉快,
叫我怎么舍得吃掉你们呢?

每一种美食的诱惑都会让吃过的人久久难以忘怀,
有时是因为美食本身对于味蕾的触动,
有时是因为美食背后蕴藏的故事触动心扉,
有时则是因为陪伴你品尝的那个人让你对美食有了一种寄托情怀的相思。
而甜品,却作为我的开心良药,真正让位体会到什么是发自内心的喜悦。

因为你(甜品),我喜悦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