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8/6/13星期六
今天朋友约了我出去庆祝迟来的生日
他问了我要去哪儿?
我就说了一家我很想去的咖啡厅(Ficelle Boulangerie Patisserie)
由于我们俩都是第一次去
所以就需要用到GPS咯!
但它带了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

不过最后还是抵达了啦!
很开心的说,我终于到啦!哈哈

这就是店面的环境与设计啦!
不过真实的店面当然不会比照片来的吸引人咯!
不过还是一个休闲谈心,吃吃下午茶的好地方


 里面的面包呀!蛋糕呀!甜品呀!
统统都好爱哦!
超喜欢看到甜点的了!
好开心



是时候开动咯!
 我的tomyan意大利面
 加上一杯黄梨汁
 朋友的咖喱鸡饭
加上一杯香浓扑鼻的latte
爱死你了啦!咖啡

 是时候来点甜品了
我选了这个可爱的 strawberry yourgot cake
味道还蛮不错的,外形是不是很可爱呢?
 爱不释手

 过后我便叫了朋友载了我去midvelley
因为我在那儿有个treatment appointment
这次让我破大产
时时候宣告破产了!

做完treatment后,
便和另一位认识很久但第一次约会的朋友吃晚餐咯!
我们选了一家泰式餐厅来进餐
来到泰式料理
当然少不了Tomyam soup的啦!
味道还是输给Sri ayutthaya thai
芒果Salad也是不能缺少的一道菜
味道麻麻得
还有一道鸡菜肴忘了拍照,哈哈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完咯!
还蛮充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