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生日前一天

4/6/13星期二
很快的,倒数已久的生日明天就到咯!
没什么期待的我就以平常心去对待
今天朋友约了我以午餐来庆祝我的生日
小小的生日,也不赖哦!
我们去了ben's庆祝
 我点的泰式意大利面
味道配意大利面有点奇怪,哈哈
 我和朋友的饮料
 朋友点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考虑很久的蛋糕
因为我肥了所以坚持都不要甜点
但因为为我庆生所以朋友就叫我点一块咯!
好吃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自拍照来咯!
晚上便和了MR.D去庆祝
MR.D是我和上司为他取的名字,哈哈
因为就只有我们两懂此事

他带了我去publika的一家餐厅
环境还不赖

我点的鸡尾酒
喝了几口的我就blur blur咯!
酒量真差呀我!
朋友的latte,他喝了整晚失眠哦!哈哈
 我点的chicken salad
 他的猪扒
 一块味道独特的蛋糕,喜欢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明天就是我的(牛一)
先祝自己生日快乐
减肥成功
快点瘦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