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Assunta hospital 3

16/7/10又是时候到assunta hospital报到咯!
12点爸爸就来载我,接着去他家等他冲凉
自拍,自拍。。。。
对着电视机拍的



我们一点多就到医院了!
还以为早到早轮到我的,
怎知道。。。。气啊!
我们等了接近4小时才到我!
那时的我真的一肚子气啊!
想骂人了。。。
看完了,拿药付钱又要等,气到爆。。。
这次的医药费又贵了哦!
rm436啊!心疼叻!

这就是我的药啦!多到死啊!
想吃死人么!
搞到一切后爸爸便载我去巴士站搭巴士回安顺
这个时候肯定塞车的咯!
唉。。。等等等。。。。
塞车时段又来自拍了!
自拍闲了便到处拍。。。

塞车。。。
在塞车的过程中我和爸爸便开始谈起了什么车美!
到处看,我看到了一两civic金色的
我:这种色美!
爸:那里美噢!都不懂什么色来酱!
我:美啊!你不会欣赏罢了!
爸:切。。。。

接着爸爸便看到一两韩国车
他问我没吗?我说还好把了啦!
bla bla bla....

7:45pm到了bukit jadil
8pm n 8:30pm的票已卖完了!
唯有买9点的咯!
回到去已经是12点了!
幸好有文达载我回。。。
谢谢你咯!那么夜了还等我!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在‘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