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SPM sijil

2/7/10星期五
今天终于拿了我spm的sijil咯!
谢谢振荣载我去学校拿哦!

这就是我的sijil啦!成绩烂到。。。等振荣来载我的期间我又自拍起来咯!
拿了过后我们便到Uncle lim去吃东西
接着就去我家,因为要他帮我做功课啦!哈哈

4点多酱我那sampat堂姐便来我家找我咯!
她拿了化妆包来帮妹妹化妆,搞笑

妹妹和她



梁家3位小姐,哈哈

晚上我,弟弟,和两位表姐妹去堂姐家一起看足球
幸好我没下注巴西不然就gg.com咯!

看球的画面
紫色衣那位就是我表姐啦!
他很激动啊巴西输掉,哈哈

12点多我们便离开咯!
回家上网看戏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