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hometown hometown

17/7/10,星期5妈咪买的菠萝有某些部分是烂的。。。。
气死妈咪啊!哈哈
婆婆和妈咪细心地在挑选可以吃的
妈咪说他学会做寿司所以就做一条给我看
锵锵。。。。好看吗?
晚上便和朋有去喝茶
自拍1
2
3
4
在mcd感觉到闷了他们便去吃炒粿条,
住安顺那么久了我还未曾吃过安顺最有名的炒粿条,哈哈

-----------------------------------------------------------------------------------------------
sushi
18/7/10 星期天----家庭日
早上当然是和家人去吃早餐的咯!

打扮好就来几张吧!哈哈





雯仪说要去唱歌,
因为我时间有限所以就拒绝了他们咯!不好意思咯!

回到家,梨萄便拿了生日礼物给我
哈哈我生日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
由于难见面所以拖到今天才拿到。。。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咯!

我的生日礼物
回到家,弟弟说要开榴莲吃全家只有我不吃罢了!哈哈
弟弟叫我跟他拍一张
弟弟上网查了plkn list
他被入选了wor...
好倒霉哦!哈哈。。。
还以为我中了他不会中的,怎知到。。。
没关系啦!让他去体验下独立。。。
在家好像大少爷那样,入选是应该的
好衰的姐姐。。。evil

傻傻的两母子,哈哈
妈咪说他头发很圈很美所以就来一张咯!哈哈
我和妈咪,哈哈,不像样叻!
来来来,开动咯!
爸爸用力的开,开,开。。。。。哈哈
其他的在等吃


看,妈妈吃到多滋味。。。
吃完后,妈咪说要做寿司
哇!我的最爱!一定要做!哈哈

做之前先叫妹妹帮我拍一张
beh tahan ah.....

黑眼圈很深咯!
我有穿裤子的啊!
死了咯!肥到。。。。
有谁能帮我减肥啊???
ok开始动手做咯!
妈咪在削萝卜
切萝卜
我们用的材料有

紫菜啦!
萝卜条,青瓜条
蟹柳
白饭
火腿
鸡蛋
我下厨叻!哈哈!
煎鸡蛋
锵锵!还不赖吧?
把mayunis,鸡蛋碎,青瓜,萝卜搅拌
切着萝卜和青瓜
我花了蛮久的时间才把全部弄完
我的寿司,哈哈。。。

当然不只那么少啦!
还有很多。。。
妈咪还拿一盒给他朋友吃呢!
eirenes,carvne,si ginna n wen da你们有福咯!
可以吃到我亲手做的寿司,哈哈。。。

享受做的过程,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