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GG.COM

今天我大舅和舅母又再次回来我家住咯!
她给了我和堂姐一副牌
形状是椭圆形的哦!
看是特别但很难洗牌
我也只是拿来收藏罢了
晚上便和朋友去mcd看球咯!
刚开场不久就被德国进了一粒!
天啊!我的阿根廷怎么那么差啊?

德国进了第二粒我就开始没心情看下去了啦!
再进第3粒我可以回家了!
再进第4粒我就开始支持他们继续进吧!
神经大条jor,哈哈
真的没眼看了!

啊超他们就开心咯!
我和堂姐他们就no mood了咯!
幸好赌不大不然真的是‘大条’咯!
不赌了不赌了!
我接受唔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