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一家亲

4/7/10星期天
不用我多说,星期天都是我家的家庭日咯!
昨晚凌晨两点多才睡今天又要被逼早起床咯!
没办法。。。。累啊!

今天我和几位堂表兄弟姐妹约好了去q box唱歌
一点我们便出发去咯!


我,雯仪表妹,雯慧表姐,翠萍堂姐和堂弟的女友(晓兰)
傻婆堂姐不懂要对弟弟做什么啊!哈哈
贪吃婆表姐,一直吃个不停
2梁1苏
弟弟陶醉在唱歌
我,晓兰和雯仪
我和晓兰
这两位是梁家和苏家最大的女孙
唱唱唱

两位美女


不懂谁的脚趾,哈哈
他唱到太兴奋了,唱到爬上去桌子,哈哈
如没猜错这应该是他们在唱lady gaga 的歌时站上去的
当时他们真的唱到high了,乱跳乱唱一翻
不过开心就好了嘛!


离开q box之前我这5位排回以前小时后拍照的位置再拍多一张


因为今天帮婆婆庆祝生日所以做为子孙的我们就公私买了个蛋糕给她
原本打算买3层的蛋糕因为昨天我们全不都输球所以3层变1层了咯!
太搞笑了,哈哈

我们便到just to eat去买蛋糕,因为那有20%的折扣
我们选了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6点多我们便到民众去咯!
来来来,拍张我们的全家福先
弟弟左拥右抱哈哈,堂弟说他很淫哦!
全女班
1男6女,太幸福咯!
婆婆和我们这班子孙
在场的年轻人
我们这班年轻人是在场最吵的一座
一值笑个不停,笑话连篇。。。。

七星伴月,我们要等到服务生帮我们点燃中间那蜡烛我们才开动,哈哈
莺鸯鸡
姑姑和女儿
大人们
蛋糕是时候该登场咯!
堂姐帮忙插蜡烛
唱生日歌
许愿
吹蜡烛
两位先带头亲婆婆




堂姐说俊辉堂弟抢镜头,哈哈
最后来张全家福
接近9点,我们便是时候该回去kl咯!
再见咯各位,哈哈!

过了今天不懂几时再有机会全部都聚在一起玩乐
希望不会太久啦!哈哈
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