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oo night

11/7/10星期天
今天本来是4人行的,怎知道han ting今天学校有运动会所以连那个eirenes也没去了
就丢下我和铧庆,>< 出去前不妨来拍拍照吧!哈哈
omg我的黑眼圈,但我接受到咯!哈哈,习惯了啦!


蒙到。。。。。
12点他到了我们便前往eirenes的家出发去咯!
因为我要去她家拿今晚去oo night要穿的群
路痴的我去过她家那么多次都会忘记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如此的‘路痴’啊!

很特别吧?不懂是什么叻!
让我来让你们揭晓吧!
这是日本的塑胶糖,口味没什么特别的啦!哈哈
路途中又被我看见了这个广告牌
业胜是否你还记得这个呢???
告诉你们啦!我上次看到这4为男演员时一时想不起第一位的名字
我用一天的时间才想起来啊!搞笑吧?
但最帅还是黄中泽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怎知道满座要不然就只剩前座,
唉,我的戏泡汤咯!

没的看戏就去医肚子咯!
随便走便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
我们便去了我们两也没前去过的地方吃!
名叫‘Mr.Ramen'

menu just for drink
for food
我吃的,不要吃,不好吃


也不好喝
他喝的,看来也不怎么样
我看没下次了吧??哈哈

吃饱饱后我们便到处去逛逛,
因为赶时间的我也没什么专心的在逛
又来一次走马看花

4点走人,因为carvne说五点就来载我了!
到家,冲凉,换衣,补妆又出去咯!哈哈

进去礼堂之前在厕所拍个照先

自恋一下下
接着就进场咯!

这位是2008年绝对super star有入围的eddie
carvne听了他唱的‘你好不好’后便爱上他咯!
人帅歌好听,有谁不动心哦!哈哈

由于电话拍照的清晰度有限所以就。。。。看不清楚啦!
表演
表演
快接近尾声时觉得开始有点闷了!
有来自拍下
我喜欢这种灯,当它们一绽放出来时让我很有感觉咯!



成绩已公布,我和carvne便·迫不及待的出去了!哈哈
来,拍拍下她车的车牌先!谁要买就去买吧!
上车前我便叫carvne帮我拍个整体照先,哈哈

呼呼,我的阿高很专心在驾车哦!
没事做的我便自拍起来咯!
等红绿灯时叫埋她跟我一起合照,哈哈


这是今晚在oo night拿到的东西!
我的票
就是这些没用的东西啦!哈哈。。。
今天是世界杯的总决赛
我看有不少人会错过这机会吧?
很多人不睡就是在倒数着2点半的到来,哈哈!
至于我呢?也不例外啦!
但很不幸的,我的睡意提早了来找我
没法咯!看到一半就跑去做猪了!

spain spain spain 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