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大扫除

8/7/10星期四
昨晚才懂今天有考试
惨了啦!还以为是下星期tim
考试时间到,Omg不会做啊!
幸好之前有读了些要不然就要‘吃自己了’。。。
-------------------------------------------------------------------------------------------------
9/7/10星期五
每个星期五都会跟人说我没课
但事实上是有一堂lec class的
因为从这学期开始到现在我都没有‘浦头’(广东)过一次
渐渐地我也忘了我星期五还有课的叻!
哈哈,你看我是如此的‘勤劳’啊!

由于今天没课加上没事情做
便打扫我那肮脏不已的家
顺便来打发我在家发霉的时间咯!

我家其中一个鞋架
还未整理之前
整理之后
我家客厅其中一小部分
还未整理前
整理后
由于这些都不是我的东西
都不敢随意地丢掉
就只好酱它们排好好来咯!
如果能丢掉那该多好啊!
这些都是些没用的纸皮,纸袋之类的废物等等

洗衣的地方
不是自己洗啦!
是为我清理衣服的最佳好友----洗衣机啦!
整理后
还未整理前是多么的肮脏和臭啊!
可惜我忘了拍照起来让各位看看我家又多么的‘干净

除了整理这些地方以外我还清理厨房,客厅,厕所。。。。
整理之后不能称得上很整齐与干净
但至少比之前来的好吧!哈哈!

接下来就跟平时做的东西没两样
也不多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