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Training+shopping

今天跟pc3的员工设了今天3点training pc fair的Job
我和阿林是当销售员,因为阿高上次没去面试所以没空位了,
只剩收银员的位置
于是他便和他买一起当收银员

bla bla bla training完毕咯!
他们的肚子在唱歌咯!
所以就到附近的一间叫海南餐馆的地方进食

你看那阿林吃到。。。
阿高的眼睛肿了,可怜
接着我和carvne就去走街咯!
阿林就回去跟他的汉庭去放风筝,浪漫到。。。哈哈

走走走,看看看,买买买
已经是7点多了,是时候回家咯!

我的收获,最近很穷呀!要不然我的收获就不会那么少咯!
有长的缩裤,T-shirt,长袖


这是买给他的生日礼物,
虽然不是很贵重的礼物希望他不会介意啦!
也希望他会喜欢。。。。
晚上cky便叫我出去,幸亏我没答应啊!
走了一整天搞到累到半条命!
累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