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i- city

15/7/10星期四
今天有英文考试但懒惰的我当然是没读的啦!
没付出哪有成果嗒!
意思就是说我不会做咯!等死,哈哈!

上完了H.E我和eirenes便到CITI那上网
上不到1小时那个CKY便打电话来说载我们去low yatt interview pc fair
到了Law yatt填了表格答了几道问题后就入取了
接着便随便去附近吃东西
因为CKY还没吃
吃完已经是3点了,我们便快马加鞭地赶回学校交assignment
已经3点45分了但我们还没到学校啊!
交assignment的时间已经到了!
那时让我和eirenes焦急不已

4点10分我们终于到达了学校
进到班上跟老师说了句sorry再笑下
huh...没事,没中骂!老师万岁,哈哈。。。

就是为了这本album搞到我快心脏病发作了!
我亲自做的album
后面
旁边

我和一位classmate拿全班最高分叻,
让我不可思议。。。17/20

这是我帮ah ken做的
前面
后面
晚上便和carvne,kelvin n he fren go ice city
还没去过那边,听别人说那很美

去ice city之前我们去了kelvin家借厕所,哈哈
人有三急嘛。。。。

我们两个上完厕所就来拍一张,哈哈
是时候去ice city咯!
经过那还没进去我已经看到五颜六色的灯吸引住我了!
哇!好美啊!哈哈
由于排太多照片了,懒惰upload在这
去我的fb 看吧!我的email:evon1991@hotmail.com

拍完看完我们便到附近的coffee hourse喝茶
回到家已经是1点多了!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