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两部电影

22/7/10星期四
今天上完H.E课后我们便开始做JC 3D assignment了
我们的组员有,我,eirenes,ken,这次加多了一个组员那就是可爱的bobo啦!

还未开始动手做前那个eirenes就要来拍几张先
她说很久没拍照了!哈哈

我们的材料,没那么少啦!有些在给他们弄着
ah ken的动作好kek水叻!哈哈
很用心哦!不错嘛!
他是我们的组长
是不是觉得我很得空叻!
他们在忙我在拍照。。。。
no no no
那是因为我做完我那部分了!
而要等bobo买剪刀和电池回来我才可以继续进行我的部分

拍到没东西拍了便随便拍拍周围的环境咯!


4点多放学了,
汉庭便来载eirenes放学
电灯泡的我又来跟车咯!哈哈

在他车上发现有两只小熊塞在车位的后面
褐色代表汉庭啦!白色代表eirenes吧!哈哈。。。
晚上便和铧庆出去
我便提议去看戏。。。
哇,今晚一次过看两部戏啊!
9:30我们看Twilight

他们是这部戏的主角,个别有
Edward (Robert Pattinson)Bella (Kristen Stewart), and Jacob (Taylor Lautner)
Bella在这部戏内的处境逼不得已要逼自己选他们其中一个
一个是吸血鬼一个是狼人

comment来咯!
一个字,‘闷’啦!

接着我们便去看第二场
出水芙蓉。。。

嗯。。。还蛮好笑下的,但也不觉得有什么好看啦!
哈哈!觉得好无厘头哦!
还没看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看看咯!

看半夜场真的让我看到想睡觉啊!
眼睛快撑不开了!哈哈
回到家!卸了妆便躺在床做猪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