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回家咯

今天去到学校才知道11点半的课取消了
没有课,我的休息时间就有4小时半啊!
由于休息那么长的时间,
我便打算skip掉3点半的那课提早回安顺

问了问那si ginna业胜几点才能载我去duta
他答案就是1点啦!

到了duta已经是2点
但我还是买两点的票哦!
因为从bukit jadil去·duta需要30分钟
所以呢!我还必须等30分钟

上了巴士我便开了我的电脑来上网看戏
由于电池不能耐太久,
看完戏后便关上它了
也让它休息休息,哈哈

在巴士闲着也是闲着
自恋病又发作咯!

好串下咯这张,哈哈

拉开了窗帘拍的,没那么暗




五点我便抵达安顺咯!
妈咪便来接我咯!
因为我回来的关系所以今天他下厨

回家之前她便到‘一毛钱’菜市场的名啦!

在等她的期间我又很自然的拿起手机自拍
我知道我很自恋,请大家多多包含。。。


回家的感觉真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