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tuesday+wednesday

Lecture Gesture Drawing

20/7/10星期二
今天又来上娘娘腔老师的课咯!
最轻松自在了。。。
今天老师又叫人出去当模特儿摆Post让学生画了!

第一位被叫出去的是mona

画的不像啦!难看死了!
第二为老师亲自出马!
你看他,什么鬼动作懂肯摆,
服了他咯!
第三位是我啦!
我和qy被叫出去让学生们画
由于我被选为当模特儿所以就没画到咯!

第4是anis
超难看的,eirenes说我画得太丰满了!哈哈
今天画的全都是失败作品
你是搞什么啊?梁梦珊

-------------------------------------------------------------------------------
21/7/10星期三
今天又有英文考试啊!
今天的考试我还可以应付得来啦!
希望成绩不会让我失望啦!
回到家才记起要帮弟弟设计班服

我的设计1
2
3
觉得很复杂啊!哈哈
管他啦!懒惰再帮他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