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family card

1/7/13星期一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转眼间2013年已经过了大半年了
全新的月份----7月

好吧!话不多说
来聊聊我的主题吧!
上个星期
无聊得发霉的我就在公司里做了一张3D的全家福
妈妈说有点复杂
真可惜
不过我也那么认为啦!
人与背景颜色太‘撞’了
所以特显不到全家福的照片

当我在做这设计时
我的概念就是
一本会飞的书本
载着我们穿越那五彩缤纷的森林
自由自在的脱离那繁忙的城市
一家人能享受一下大自然
呵呵!

我会继续加把劲
设计更多的好作品!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