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婆婆生日

29/6/13星期六
今天家人亲戚全都纷纷回来
我最期待就是看我堂哥的小儿子--子轩啦!
妈妈老早就告诉我
一旦我看到他就会爱不释手
恨不得想抱他,疼爱他!

妈妈说的的却事实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
哇!是开心的咯!
他好可爱啊!
两边的脸颊是红彤彤的
白皙的肌肤加上那两粒红脸蛋
是多么的可爱啊!

子轩照照
由于客厅很热
我就为他脱衣服
让他舒服些
是时候打扮打扮去庆祝婆婆生日咯!
今晚的装扮
粉红连身裙
我好肥啊!
几时才能瘦下来呢?无奈><
 由于他们还没准备好
那我就来自恋一下咯!
妈妈和子轩
好像她的孙那样,哈哈
我也希望能生到那么可爱的儿子
 弟弟和轩轩
 到达了酒楼
菜肴还未上桌
就跟妈妈来张合照吧!
 堂兄弟姐妹
但少了堂哥和弟弟
 和我那将要踏入婚姻的美丽堂姐
 无聊。自恋
今晚的菜肴
少了寿面,和几道菜肴
本人也忘记了!哈哈
超多菜肴的
 全家福
 又时当一下奶妈的我!
吃完后
是时候唱生日歌啦!
 很乱水的场面哈哈!
 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全家和婆婆的合照
 婆婆的孙子
 3千金?哈哈
我,堂姐和妈妈
 一班烂喝的男人
 姑姑和妈妈
 接着我们便2nd round
去唱歌

我和堂弟
你们时常都回看到我和他的合照吧?哈哈
最角落的那张
里头那位女士是堂弟的干妈
也是那间k room的老板娘
由于本人身体不适
今晚我却没拿过麦克风哦!
只想回家休息,哈哈

讨厌生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