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情绪

15/7/13星期一

由于身体不适
所以今天拿了病假
好好的在家里休息

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
总会想一大堆东西
最近工作上给于我压力
一直以来都对网页设计没大感兴趣的我
却将要面临一场网页考试
这场考试给了我不少烦恼与压力!
天啊!我不要考试
加上考些我不喜欢的科!
我无力了!Down

单身已有一段时间的我
时时候为自己找个对象了吗!
我会空虚吗?
朋友们看来还比我着急
一直都会帮我留意好男生和介绍给我认识
他们都觉得我需要一位男友来照顾我,关心,逗我开心
有时看到别对情侣恩爱甜蜜
心理都会很羡慕他们
心想:“几时才轮到我呢?

老实说有时候我真的好像有个依靠
当我情绪低落时,遇到问题时
有个对象可以听我倾诉
曾经被感情伤害得很深的我
再也很难相信男生所说的话!
也需要花一段时间去观察

遇到很多没耐心的男生
一旦时间等的久了他们就会很自然的消失
这算是喜欢你吗?
如果是喜欢的话那为什么不耐心的等下去呢?
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转移目标更好呢?
男生我害怕了你们!
害怕一旦爱上了你们后
你们就把我狠狠给甩开
这种难以形容的痛和滋味
你们懂吗?
我不想再有这种感受再发生在我身上!

我也很希望能为自己找个好男友
顺其自然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