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天台

20/7/13星期六
星期六,应该是很开心和轻松的
但这星期对我来说一点也不
因为星期一我将会面临一场我不想考的试
那就是CSS test啦!
为什么做工还要考试呢?
唉!压力,我emo了啦!
讨厌死呀!!!!

今天book了去做treatment
过后便和朋友去TS看周董制作的电影天台咯!


那知道他还越埋他的朋友一起去看
我不认识的呀!不过还好啦!
很容易就熟起来的啦!哈哈!

对于天台这部戏毫无头绪的我
就懵懵懂懂的跑去看了!哈哈
还以为是爱情片!
原来是戏剧加音乐片
一开场的舞蹈就让我捧肚大笑了!
超滑稽的舞蹈,哈哈!
女主角很漂亮!赞!
这部戏长达两小时哦!
不过这部戏都还不错看啦!
都很有笑点和加上周董的创意就锦上添花啦!

看完后我们便到pavillion去找吃咯!
去了平时我都不会去的地方吃!
就在pavillion pub 那区吃!
Athena's就是我们吃晚餐的店啦!

我点了Chicken salad和green guava drink



不好吃哦!和水是很淡的!==哈哈!
填饱肚子后便乖乖回家休息咯!
Give Up My Club Mood!!!!!
准备明天的study day
MY SUNDAY GOING TO NOT PREFECT!!!!!
HELP ME!!! ALELU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