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公主。幸福

13/7/13星期六

今天10点多左右就抵达家乡了
看完医生后便回家休息咯!
跟妈妈说了我好想吃黄糖木薯
妈妈便去买了材料煮给我吃
好久没吃这道甜点了!
好吃好吃!


婆婆回到家便看到我躺在沙发上
也问候了我的猪脚的情况
过后便告诉了婆婆我喉咙发炎
痛得不得了
婆婆便立刻去采了‘堂花’(煲凉水的材料)
然后就煲给我喝。
也顺便告诉我她炖了燕窝
叫我等下拿去喝!
哇!燕窝,我的最爱!
谢谢妈妈和婆婆那么疼爱我!
凡事我发生什么事她们都很关心我!
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像个公主似的!
非常感恩!

每次一生病我就得吃一大堆的药!
我的天啊!我几时才能摆脱你们(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