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猪脚篇

13/7/13星期六

今天的我又得其早八早的爬起床咯!
没办法,就是为了我的猪脚
一定要12点前赶回去家乡
所以我就买了早上8点的巴士票

6点闹钟一响
就得不甘愿的起床准备咯!
还以为会塞车,所以提前一小时去巴士站
没关系,早到好过迟到

在等待巴士到来的期间
很衰运的我把我的咖啡给倒翻在我衣服和裤子上
啊!天啊!我还是穿这白色短裤的呀!
在厕所弄了很久
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
没想到早上的巴士那么准时
从厕所出来就看到安顺的巴士在等着我了!哈哈

到了安顺
妈妈没带电话出去
气得我团团转!
噼里啪啦淅沥刷拉的!
妈妈终于来接我了!

回了家换了那湿湿的裤子后便去看医生咯!
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心想中医一定会用铁打药帮我推拿的!
一想到这我就可以感觉到很痛了!
不过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他只按了按我的脚
和敖了几下
就把一些中药服在我的脚上
冰冰冷冷的!好舒服哦!呵呵
我又有一大堆药吃了!天啊!

我的猪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