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White House Down

5/7/13星期五
星期五对我来说是开心的
但今天却有点不同
有些公事把我开心的心情搞砸了!
不过‘灰’了不久我那喜悦的心情便涌上心头了!
俗语说:“凡是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嘛!”
雨后都会有晴天的!

今天的打扮
 乱拍一场
 准备出去咯!


今天我的节目便是去看电影
最近有许多的电影陆陆续续的在上映
把我们这些电影迷给搞疯了!
不懂先看那部才好?
我打算先看昨天才上映的‘盲探’的
那知道没票了
就知道会那么抢手的啦!
也预料之中
好吧!就改成去看最近火红的橡胶人
Despicable me 2 吧!
天啊!有是一部高朋满座的电影

算啦!算啦!
我们就换地点看吧!
上网查了电影戏票和地点
我们便决定从Midvelley转到去1U看吧!
我们便选了最适合我们的时间和地点
看了White House Down 这部电影
之前有看了这部戏的Trailer
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和上次上映的Olymplus很相识
也是一样攻击白宫的一部电影

由于距离电影开场时间大概有1小时多‘
我们便到处走走看看咯!
过后便到电影院旁边的一间咖啡馆
享用一杯香浓扑鼻的咖啡
今天是我喝了第3杯的咖啡哦!
好强哦!不怕死呀我!

这部戏长达2小时左右
戏终后!我脚竟然麻痹去了!
站不稳的我便摔跤而折到我的脚
是痛的咯!
回到家我的脚竟然肿了叻!

还好朋友买了铁打药水给我敷

不然我会更严重!

对这部戏的Comment
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他们的谈话方式很滑稽
武打动作方面也蛮紧张的!
整场戏来说是值得一看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Olymplus比较吸引我!

今晚的我就要带着我那疼痛的猪脚一起入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