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Thai Garden Village Restaurant

6/7/13星期六
今天老早就和Eirenes约好一起喝茶
今天由早已设下的喝茶改去吃晚餐+喝茶
地点不断的改变,改变再改变
哈哈哈,难道这就是我们的风格吗?
每一次都是这样的!
到最后我们便决定去Kepong吃泰国餐
我们去了靠近Eirenes家的泰国餐吃我们的晚餐
Thai garden village restaurant
就知道我们的晚餐会变成宵夜的啦!
因为我们的风格(犹豫不决地点)

大概九点左右我们终于到达啦!

这就是我们要吃晚餐的地方啦!


 里面
 外面


 Menu
 泰国餐常用这种煲来放白米饭
 来吃泰国餐必点的一道菜
芒果沙拉
 Sambal空心菜
 Tomyam Seafood
 泰式蒸鱼
还有一道皮蛋鸡没拍到照片
不好意思,但那味道不错吃

我爱泰国餐
所以还蛮挑剔的
我觉得这家泰国餐与我之前所吃过的还差了些
-Tomyam汤还不够泰味
-芒果沙拉不好吃
-蒸鱼不够味,蛮淡的
-空心菜一般
-皮蛋鸡算是最ok的一道菜
100分我只会打40分
价钱方面还算可以
坏境还不赖

过后我们便到Publika的Chawan喝茶聊天

 今天带了一位新朋友介绍给Eirenes他们认识
在Chawan那我就和eirenes聊天
我朋友就和jacky聊
女生的话题往往都和男生不同
我们女生就聊美容打扮的话题
而他们俩呢?
就是车车车
聊到大概12点多我们就踏上归途咯!

很开心也很谢谢WEI KEAT 买的色彩饮料给我
五颜六色的,看了心情也开心起来!


星期六的我就这样度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