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Food page

21/7/13星期天
星期天=轻松天
可今天对我来说是EMO天
因为本小姐要呆在家读书呀!
准备明天的考试!
天啊!我不想又面对考试的压力!
为何做工还要逼我考试呢?

算啦!始终还是要面对事实的!
梁小姐,你好好加油吧!

闲着也是闲着
那好吧!本小姐就来下厨一下咯!
请不要再叫我chao da 小姐了! 》《

今天我煎了一道非常简单的AH PONG
只需要面粉,鸡蛋糖和水就行啦!
我是煎一个人的分量
说以只需一粒鸡蛋,两汤匙糖和半杯水就行啦!
至于面粉那方面就自己大概大概吧!哈哈
把所有材料都参在一起搅拌
过后放进锅里煎就行啦!
  煎好啦!

一人份,可以煎出两片,再加上我的最爱!黑咖啡

我的早餐就这样完成啦!今天振荣来我家教我读书
下午我们便到楼下去找吃,
第一次买鸡蛋仔来吃,
选了pandan口味的!
再加上巧克力和花生碎,
还是觉得吃waffle比较值得
也比较好吃!
你知道这鸡蛋仔多少钱吗?
是rm5.50嘞!可以买一碗面了!
Waffle才两块半而且还比较好吃也吃得饱!
鸡蛋仔!没下次了,再见咯!哈哈


晚上便自己准备了明天带去公司的午餐
自制寿司
我家的寿司很不一样哦!
别人是放wasabi而我是放sambal辣椒,哈哈!
因为我不喜欢wasabi所以自己创意了一下!
放了我爱的sambal辣椒!


今天就写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