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Bulgogi BBQ House & Despicable me 2

12/7/13星期五

今晚TGIF约会去咯!
放工后朋友直接去LRT接我
首先去DUTA买明天要回安顺的票先
接着便打算去MON‘T KIARA 吃UNCLE JANG(韩国餐)
那知道朋友不是很会去也走错了路
我的计划就要改变改变下咯!

那好吧!我们就到Damansara,Giza Mall那区找吃
逗了好几圈
朋友突然发现了一家BBQ店
便问了我意见如何?
想了下,而我又还没发现我要吃的餐馆
所以就去这家BBQ餐馆试下咯!
哈哈!正合我今天的意
是韩国餐

我脑袋里一直浮现韩国炒年糕这道菜
可是今天没口服吃到你
因为我们点的Set太多配菜了!
铁定吃不完,所以就放弃你(炒年糕)吧!

我们的套餐(烟熏肉和羊肉为主食)
其它都是配菜

还未开盖的烤炉
开了盖,工作人员也放入了炭

接着就把在我们位子上面的抽烟管拉下来!

开始烤咯!还以为自己可以动手烤的,那知道是服务人员为我们服务

烧烤接近可以上桌前服务人员就会把肉剪块

吃饱后,服务人员就送上甜点咯!
没错的话应该是薏米水啦!
西瓜和韩国的薄荷糖
对这家韩国餐的批语是还不错啦!
但觉得肉腌制得不够入味
但服务人员的态度是很好的!呵呵

吃饱饱后我们便去1U看香蕉人咯!
一向来不太爱看卡通的我便因为它的火红度
就去看了由此以来第一次在戏院看的一部卡通片
他们好可爱也很好笑
逗得整场的观众笑声连连
好啦!昨晚没睡好的我,累了!
回到家,冲好凉就躺在床找周公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