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想你。轩

30/6/13星期天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能跟我可爱的侄儿---子轩玩了
好不舍得他那可爱的模样
无论如何今天一定把你玩够本!哈哈
好粗鲁的用词手法哦!

自从踏入社会工作的我
都会早睡早起
假期也很会自然的早醒
今天是礼拜天
通常都是家庭日
难得我睡醒了家人还在家
那我就陪他们一起去吃早餐咯!

星期天也是六月份的最后一天的我
回到家
当然是跟我的小瓜玩咯!
你们看,他又没有很可爱呢?
目瞪口呆?
 姑姑爱死你了啦!
朋友们都说他很想参种人哦!
是有点像啦!哈哈
眼睛大大,睫毛弯弯,皮肤白皙,脸颊红嫩
简直是一级棒,哈哈
好咯!
姑姑要跟你说再见咯!
希望下次看你会比现在更可爱,哈哈!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