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assunta hospital 2

18/6/10 星期五 又是时候要去医院报到啦!
今天我的验血报告出炉咯!
心在想不懂是好是坏叻!

12点多爸爸便来载我咯!
首先回爸爸家等他冲凉先
在他冲凉期间我还是重复地做上星期到他家等他冲凉的事
就是自拍啦!
1张2张3张。。。。。。

爸爸家也有大大的镜子叻!
好像是上次跟妈妈去买的,我都忘了呢,哈哈。。。

黑眼圈,黑眼圈。。。。







哇佬,我的眼袋加黑眼圈深到无可就药啊!SEI咯 等爸爸冲好凉后休息多一下我们便出发咯!
我们从3:15pm等到大概5点半才到我看啊!
那时的我真的快要发脾气了!
太久了吧!lol
医生看了看我的验血报告再在我的报告上打个勾
然后便告述我的报告没问题,一切正常,哈哈

这三张就是我的验血报告啦! bla bla bla。。。
医生说他开了3个月的药给我
接着叫我一个月后去复诊,
是我听错还是医生说错啊!
干嘛给3个月的药而叫我一个月后去复诊???
这次的医药费比上次少但也不便宜
价钱是rm287.30
唉,用钱容易赚钱难啊!

这就是我的药啦!这次惨了惨了
太多药要吃了,全部都不是在同一时间吃的
需要跟着时间分配去服用的。。。
我那么的‘大头虾’真的能准时的吃药吗?
怀疑自己是否能办得到啊!
塞车又塞车。。。讨厌kl的生活
总是离不开塞车的。。。
接着爸爸便到我去沙登吃我们的晚餐咯!
我还是第一次跟爸爸‘撑桌脚’罢了!哈哈
吃完后便归家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