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下雨天

7/6/10 星期一
星期一我恨你。。。。
因为今天的课是最早和最多课的一天
从早上8点上到傍晚六点啊!

今天闹钟响了我还是打不起精神起床。。。累啊!
又迟到咯!没关系啦!哈哈,习惯就好

在班上没事做的eirenes便拿了bobo的电话来听歌
听到一半她便发现她的指甲颜色和bobo电话颜色很称所以就叫我跟她拍一张照片咯!

是不是很称叻???
接着上完两点的课就有2小时的休息时间
eirenes的朋友---汉庭便来载我们出去吃东西咯!
iverson也跟着一起去,
因为他需要帮我跟eirenes做assignment的东西啊!

我们便到wangsa walk去吃泰国餐

这是我叫的,好吃叻。。。搞定我的assignment后我们便返回学校去上课咯!
iverson跟着一起上,也好的,可以让他知道老师给我的poster comment

5点老师就放人了,但下雨了不能回
打算叫eirenes姐姐载我回的,
怎知道她姐姐不懂跑去哪里了连eirenes也不能回
于是她便叫妈妈来载她咯!

等待她妈妈的时候,生气,累。。。。哈哈 大该50分钟后她妈妈才到啊!
过后便载我回咯!谢谢咯aunty

最讨厌要回家的时候下雨了,
搞到人变落汤鸡或无家可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