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Assunta hospital

6/11/10 星期五

今天的课取消了哦!
但对于我来说是没分别得啦!
就算没取消我也不会去的啦!哈哈
好学生就是酱的咯!

妈妈叫我今天去医院检查我的皮肤病
就算功课再多我也不能违反她的命令,
只好硬着头皮去咯!没办法
最近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啊!
功课几时才能做完啊???

12点多爸爸便从工厂来载我咯!
他先去他家冲凉先才带我去Pj的assunta hospital
等他的期间没事做
大家都知道我会做什么的咯!自拍啦。。。哈哈



嘟嘟嘴。。。 觉得自己好憔悴哦!惨。。。







要死不死酱,真的好困。。。 自拍完后便开始到处拍咯!

我的手又多了一个黑青。。。惨
从窗口望出去的风景,不错吧?
楼下的停车位 爸爸搞定后我们便开始出发咯!
大概半小时便抵达了目的地

位于Pj的assunta hospital 第一次去那边,什么都不懂
刚好有两个年轻的护士经过便问问他们咯!
接着再问柜枱人员才懂要如何办手续
首先我到information counter按号码
这是我按的号码啦!去买4D吧!哈哈 到我了,首次来所以需要register我的资料
填妥当后便到我要去看的那位皮肤专科医生的房外坐着等待。。。


我的治疗file 等了1小时多才轮到我去看啊!
久到,等到我都要睡觉了咯!
进了去,告诉了医生我的症状后他便叫我把脚抬起来给他看
接着是让我尴尬万分的时刻了!
护士叫我躺在床上然后。。。。她叫我把裤子‘脱掉’
我的天啊!我晃了一下再看看护士
就算有几千个不愿意也好也必须遵从她的指令。。。可怜
我知道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啦!检查嘛!
但这是我第一次看医生时被叫脱裤子
检查完毕后,医生便开始发问问题了
bla bla bla 的
搞定后,我便出去等待护士带我去抽血咯!
10分钟后,护士便叫了我名接着带我去抽血
哇佬,抽3支叻,开玩笑。。。
但那些护士都很nice,哈哈。。。
幸好不是凶巴巴的,怕死人

抽完后她便拿了这张编号纸叫我去counter7拿药付钱
拿药和还钱的柜台 哇!我的医药费是rm460.10啊!四百多块酱就飞走咯!
我的bil
抽血后护士把贴子贴上我抽血的部分,以免血再流 这就是我的药咯!我又要开始吃药咯!又要背着药包过生活了!唉。。。
回家路上大塞车啊!7点左右才到姑姑家
因为妈妈上来kl了,在姑姑家过一晚明天便搭巴士去jb外婆家
吃过了晚餐爸爸就送我回家咯!
我真的真的很困啊!但还是要上下网才甘愿睡觉
明天后天都是assignment陪我度过咯!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